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朱川村文化礼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营造全社会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8月17日晚,珊溪镇借助县公安局电影下乡活动在朱川村文化礼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吸引了百多名村民群众前来观看,村民们一边观看电影一边了解扫黑除恶知识。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号召广大村民朋友积极参与到抵制黑恶势力的队伍中去,通过报案等方式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共发放宣传彩页150多份,礼品100多份,进一步推动本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