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注意!台风“白鹿” 正向我国东南沿海靠近 预计明天登陆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文成县气象台8月23日17时发布的台风消息和天气预报: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已经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目前正不断向我国东南沿海靠近,预计明天登陆我国。今天14时其中心位于温州东南方向约1100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19.1度、东经125.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5米/秒)。预计“白鹿”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并向台湾岛东南部沿海靠近。将于24日白天登陆或擦过台湾岛东南部沿海,尔后向闽粤沿海靠近,将于24日夜间到25日早晨在福建惠安到广东汕尾一带沿海再次登陆。

  今天夜里我县天气多云,明天多云到阴有中阵雨,局部有大到暴雨,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最低温度:25到27℃,明天最高温度:31到33℃。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