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正文乡镇

严阵以待!各乡镇部署防御11号台风“白鹿”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逐渐逼近,我县紧急启动防台风应急Ⅲ级响应,各乡镇严阵以待,第一时间部署防台防汛工作。

  8月24日上午,珊溪镇召开防御11号台风“白鹿”工作部署会,副镇长刘晓彬作工作部署。党委书记蓝建荣就思想上要重视、组织上要严密、行动上要自觉等几个方面作了讲话。

  8月24日上午,双桂乡召开防御11号台风“白鹿”工作部署会,副乡长金晶晶作工作部署。

  8月24日上午,周山畲族乡召开防御11号台风“白鹿”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贾约拿强调要加强对山塘水库、在建工程等重点领域开展巡查,实时掌握台风的动态进行宣传等相关工作。

  8月24日上午,公阳乡召集全体干部召开防台工作会议,切实做好今年11号台风“白鹿”防御工作。

  会议通报了台风“白鹿”当前动向。会议强调,防台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引起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做好防台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做好防台宣传工作,提醒群众密切关注台风动向;要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内地质灾害易发区、老旧房、山塘水库等重点区域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相关责任人要到岗到位,确保信息畅通。

  8月24日上午,西坑畲族镇召集全体干部召开防台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台风“白鹿”当前动向。会议强调,防台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引起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做好防台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8月24日上午10时,峃口镇召开台风“白鹿”防汛防台工作部署会议,镇长张淑芳对防台风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镇党委书记邢越锋作讲话。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充分认识台风危害性,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思想放松”;要强化应对措施、狠抓关键环节,做到巡查走访全覆盖、预案准备全方位、宣传发动全领域,加强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在建工程、危房等隐患点排查;要强化工作纪律、压紧压实责任。各村、各科室、部门要根据工作职责,发挥好各自作用,全镇上下要齐心协力,确保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8月24日上午,周壤镇召开防御11号台风“白鹿”工作部署会。

  8月24日,玉壶镇镇召开防御11号台风“白鹿”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市、县关于做好防御台风相关精神,要求干部到岗到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人员转移工作;突出做好防强降雨工作;加强防台宣传工作力度。根据《县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做好人员、物资、信息等工作。

  8月24日,二源镇召开防御第11号台风“白鹿”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通告台风最新动态,部署具体相关工作,并要求防汛办,各科室,各村居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高度重视本次防御台风工作,把防台抗台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及时通报监测信息,确保灾害发生时,群众第一时间安全转移,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8月24日中午,南田镇镇召开防御11号台风“白鹿”工作部署会。

  8月24日上午,为切实做好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的防御工作,桂山乡全体干部取消“双休”,迅速到岗到位,各村联村领导、驻村干部、村干部等下村入户开展台风防御安全宣传,重点对危旧房、地质灾害点、在建工程、山潭水库等进行隐患排查,并发放转移人员通知

  随后,桂山乡开展了防御第十一号台风“白鹿”部署会议,全乡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上,各联村领导、驻村干部对上午下村各险患点排查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乡长夏青云对防台风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部署。会议指出,一是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到位。台风“白鹿”来临,各部门、村居要迅速进岗到位,组织部署和落实各项防台工作。二是各项防御措施要进一步到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抓好各项防御准备,迅速落实防台措施,隐患险情点排查到位,确保安全。三是应急抢险准备要进一步到位。防汛防台应急抢险准备要落到实处,切实备好各专业抢险队伍,做好相关应急保障。

    8月24日下午,铜铃山镇召开防御第十一号台风“白鹿”工作部署会,全镇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镇长李正益对防台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部署。要求相关责任人员迅速进岗到位,落实各项防台措施,对隐患险情点进行全面排查,切实落实好各项防台工作。镇党委书记苏海成强调,各村要结合实际情况,做好风险识别管控,提前做好重点人员转移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白鹿”部署会议后,铜铃山镇各村联村领导、驻村干部全部下村入户,传达镇防御“白鹿”会议精神,全力做好防台减灾工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