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全力以赴做好11号台风“白鹿”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懿)8月24日,百丈漈镇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全面迎战,全力以赴做好11号台风“白鹿”防范工作。

  根据《百丈漈镇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百丈漈镇防指办分工明确,实行镇领导班子联村,镇中层干部、驻村干部下村,村级干部包村,同时指导各村成立相应的防汛指挥组织,要求各村对讲机、党员干部手机等通讯设备24小时畅通,确保汛令畅通,随时为防汛防台工作待命。

  该镇发动全镇干部、各村干部入户走访宣传台风实时信息及防台知识,加强对群众的防汛防台避险知识和灾害形势分析的宣传,告知全镇各企事业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加强排查工作,台风期间,禁止职工进入或靠近在建工地、装置等容易引起物体坠落的危险地带,禁止开展登高、吊装、临时接电等危险作业。

  同时,由镇领导班子带队,县派第一书记、农村指导员深入村居排危除险。10个行政村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蹲村逐户排查,实行24小时值班,巡查员进岗到位,着重加强对重点山塘水库、危险地段的巡查工作。镇消防队、抢险民兵队和卫生院医疗救护组等应急救援队伍随时待命,应对突发情况,全力做好防台减灾工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