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就防御台风工作作出部署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8月24日下午,我县召开2019年第11号台风“白鹿”防汛防台部署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就防御台风工作作出部署:

  第一,思想认识决不能麻痹大意。各乡镇、部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要极力克服“天灾不可抗、伤亡免不了”、“干部只要到岗就是尽责”、“台风一走、风险也走”等消极、麻痹、松懈思想。

  第二,隐患查改决不能心存侥幸。防范措施务必落实到位,全面细致排查风险隐患,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要逐一研判,确保人员转移应转尽转。不可有“不是地质灾害点就不需要人员转移”的想法,要严格根据预案,凡是不能确保人员安全的区域,要提前组织人员有序转移。同时,要确保避灾点的安全,每个避灾点都要落实负责的工作人员,切实加强对转移人员的管理。台风警报没有解除,转移人员不能随意离开。

  第三,信息报送决不能敷衍了事。不仅要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还要保障信息报送通道畅通无误。

  据文成发布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