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风雨夜里,他们是学校里的“特殊”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为了防御台风“白鹿”,巨屿镇积极利用各类避灾安置点,安置了一批批来自高速工棚、老旧房屋、不稳定斜坡等危险地区的群众。

  巨屿镇中心学校作为其中一个避灾安置点,迎来了当日的“特殊”学生,他们是来自文泰高速巨屿段项目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在教室的门上,贴着一张张名单,上面清晰罗列出了每个教室所容纳的人员名单,确保没有人员遗漏。教室里,巨屿镇副镇长夏澎云正在一一询问大家物资是否短缺,环境是否舒适,希望大家能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度过一个安心舒适的夜晚。

  “今年已经是第二次来到避灾安置点了,每次一有台风我们就来这里,感觉很安全。”李师傅笑着说。除了学校,巨屿镇还设置了文化礼堂、民房、宾馆等地作为避灾安置点,分批有序安置群众,各避灾点都准备了床位、食物、饮用水、手电筒等避灾物资,确保避灾人员有饭吃、有房住、有干净的水喝。

  据统计,巨屿镇14个村启动避灾安置点24处,共接纳了536名群众进入避灾。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