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垦造耕地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8月27日上午,我县召开垦造耕地专题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举措,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垦造耕地任务,为我县经济社会赶超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县领导章寿禹、林乐融、毛伟新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乡镇汇分别汇报了土地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安排。据悉,2019年,我县下达旱改水立项任务4300亩,截至目前,已评审立项项目39个面积3806亩,完成率88.5%;下达旱改水验收任务1600亩,截至目前,已完成应验收18个项目中的5个,涉及总面积450亩,完成率28.1%;年初下达建设用地复垦立项任务447亩,截至目前,已评审立项项目15个,面积361亩。

  县长章寿禹在会上指出,做好垦造耕地工作、实现耕地“占补平衡”是国家法定的职责,也是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必要措施,还是地方政府和广大农民扩大增收渠道的有效途径。要实现任务“全部红”的目标,必须做到前期工作快,加快项目勘察、政策处理、立项审核等前期工作,进一步摸清家底,挖掘垦造耕地资源潜力。必须做到工程进度快,强化工程管理,加强施工力量,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坚持数量和质量并重,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尽早验收入库。必须做到兑现奖励快,配套的奖励措施要尽快跟上,更好地发挥政策激励作用,进一步激发乡镇推进垦造耕地工作的积极性。

  章寿禹强调,各部门单位、各乡镇一定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实现垦造耕地工作任务“全部红”,为我县经济社会赶超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