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黄坦镇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8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黄坦镇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他强调,黄坦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大抓落实、凝聚合力,集中力量破解突出问题、强化工作推进,确保“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取得实效,以新作为新成效新形象推动文成高质量发展。

  刘中华一行先后察看了桃李春风项目建设情况、严本村新村融合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逐一分析存在困难、提出方案、明确路径,确保能协调解决的全力解决。在帮助破解推进难题的同时,刘中华希望企业方、施工方合理安排时序,加快建设进度,早日建成达产。

  在随后召开的黄坦镇“三助三红”工作情况汇报会上,黄坦镇汇报了近年来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黄坦镇的产业发展、环境建设、民生改善等各方面工作展开交流,共谋发展。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指出,黄坦镇要进一步坚持特色发展,着力理清黄坦发展思路。要结合黄坦实际,利用自身比较优势,统筹谋划重大文旅项目发展、交通改善、农业发展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迅速掀起百日攻坚的热潮,用谋划招引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发力,做大做强黄坦经济产业。要努力做好产业和环境提升,助力全域旅游、环境再造,推进民生实事,保障安全生产。

  刘中华强调,要进一步发扬拼搏精神,锻造强劲的黄坦铁军队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全面开展,努力干出黄坦的好形象、干出好成绩、干出好成效。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陪同。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