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扫黑意识,扎实推进扫黑除恶禁毒工作,8月23日,西坑畲族镇综治办联合平安志愿者在西坑村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走村入户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和宣传袋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商铺老板宣传扫黑除恶有关的知识,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的行为,鼓励居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各1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为村居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为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起到推进作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