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保障峃口镇居民安居乐业、社会稳定有序,8月26日晚,峃口镇综合信息指挥室结合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电影下乡活动,在峃口镇峃口村开展扫黑除恶入村居宣传。

  此次宣传通过播放扫黑除恶电影结合发放扫黑除恶知识宣传资料的形式开展。旨在让峃口镇居民更深入的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规划、阶段目标是什么、为什么要扫黑除恶、什么是黑恶势力,遇到黑恶势力时常见的几种举报方式和处理措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把扫黑除恶的思想传递给峃口镇的居民,持续推动峃口镇安定团结,助力扫黑除恶总体目标。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