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  8月27日,2019年乡村振兴示范带规划评审会在县府召开。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徐清雨、副县长刘云参加会议。

  会上,大峃镇、珊溪镇、黄坦镇、巨屿镇、周壤镇、峃口镇、平和乡、周山畲族乡、公阳乡、双桂乡、桂山乡11个乡镇的相关负责人,带着各自的规划方案进行汇报,陈述示范带的风貌管控、项目设计、规划实施等内容,并接受专家评委团的点评。

  会议要求,各乡镇在规划编制上,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体要求,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找准亮点突出特色。规划编制团队要精心归纳总结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规划编制更加科学全面,提高乡村振兴示范带的质量和水平。

  据悉,2019年我县拟建成南田伯温故里、玉壶慢城侨情、铜铃山森林氧吧、二源高山田园4条市级乡村振兴示范带,总投资3.42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额2.66亿元,完成率77.8%。其他已开工乡村振兴示范带和2018年已建成拟提升乡村振兴示范带已完成投资额9.84亿元。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