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第五期实干学堂报告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8月28日晚,我县举办全县第五期实干学堂报告会。刘中华、章寿禹、刘金红、徐清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

  会上,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委办、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分别围绕重点项目前期谋划、国资平台整合、省市考绩办法的分析研判、精准招商等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有超前思维,在谋划项目的过程中要“注重经济、关注体量、优化结构”,做好依托资源谋划项目、依托平台谋划项目、依托第三方机构谋划项目。要有服务意识,在定点招商、小分队招商等模式的基础上,聚焦到平台招商,实现招商的精准化,真正做优平台政策、做实平台基础、做活招商机制。要有当家理念,在资金保障的思想上、主体上和方法上要有所转变,更加精准,在充分利用政策,盘活土地、房产等资本存量的同时,加快推进城市公用事业市场化,加快释放城市无形资产的潜力,实现融资的多元化。

  会议强调,考绩工作是检验我县全年工作成效的一个重要标尺和手段。要有赶考态度,在迎考策略上要吃透考核细则、密切关注排名、注重数据统计,依据上级的考核导向,让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上级的认可指数。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