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8月30日上午,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徐清雨、吴昌亮、曾仁海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与五大行动牵头单位签订文成县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行动责任书,通报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就下步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是重大民生工程。各乡镇、有关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正视问题短板,以更大决心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要紧盯整治重点、精准综合施策,以更大力度打赢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强大合力,以更强保障推动道路交通安全治理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聚焦源头防范,堵牢安全漏洞,结合“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等系列行动,推动管理关口前移、重心下移,重点抓好“两客一危”、电动自行车、货车、公交车、校车等车辆的源头管理。要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对国道、县乡主干道平交路口的一些亡人事故易发高发区域、隐患集中区域,尤其是G322国道大峃镇鹤东村地段、大南线百丈漈至南田段等路段要紧抓安全防护。要聚焦长效机制,营造文明氛围,坚持依法办事原则,不断完善事前管控、联合执法、综合惩戒等机制,将有效做法制度化、管用经验长效化。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任务要求,强化治理措施,确保打赢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大局平安稳定。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