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宣传工作,确保全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8月30日上午,百丈漈镇综治办联合镇妇联在篁庄村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禁毒知识展区及现场咨询区等,通过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典型案例现场讲解、宣传资料派发、知识问答等方式,深入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工作宣传,呼吁广大群众加入到平安百丈漈建设中,为创建良好的法治社会共同努力。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300余份、派发宣传品100余份,解答疑难问题5个。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构建平安百丈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实现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