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切实提高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防诈骗、禁毒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8月29日,大峃镇在城南社区的招聘会现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知识、交通安全、平安建设等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求职群众发放禁毒、扫黑除恶、防诈骗、交通安全、法制宣传资料,提高宣传覆盖面,并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广大群众,树立遵守法律、依法维权的观念,积极发动群众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线索,向过往群众讲解反邪教的意义和毒品的的危害性、常见的毒品陷阱等知识,告诫大家毒品严重危害个人健康、家庭幸福、社会稳定,要从我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呼吁大家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积极参与扫黑除恶、禁毒及反邪教工作,共创和谐平安大峃。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让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禁毒等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治素养和法制意识,营造了“平安大峃、人人共建”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