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重点场所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切实提高重点场所业主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8月以来,铜铃山镇分管领导带队组织人员结合平安建设多次到镇区重点场所宣传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

  活动中,工作人员按照“不丢一处、不落一人、宣传到位”的要求,耐心、详细地向天鹅堡酒店、猴王谷景区、石林山庄、出租房等业主宣传开展扫黑除恶的意义,扫黑除恶打击重点及类型,鼓励业主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保证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地,并鼓励业主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业主的幸福感、安全感和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