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 暨“实战大练兵·治安大巡防”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潘聪聪)  9月6日上午,我县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暨“实战大练兵·治安大巡防”启动仪式,县领导徐清雨、林乐融、曾仁海、雷旭燕,以及公安、消防、武警、干部群众代表等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在仪式上指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是当前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考验,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守住底线,坚定打赢大庆安保攻坚战。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筑起铜墙铁壁的坚固防线,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硬作风,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措施。要压实责任、严明纪律,以“小事当大事,他事当我事,无事当有事”的责任心,严格执行战时工作纪律,把工作职责和纪律要求落实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全面彰显文成铁军“践行新使命”的信心和展现“忠诚保大庆”的决心。

  县公安局、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承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持续拼搏奋战,勇于担当作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打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