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赴乡镇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9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寿禹赴乡镇调研指导“三助三红”时指出,要把“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抓手,借势借力破难题、补短板,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走现场、看图纸、听汇报。章寿禹一行先后来到南田镇、二源镇、百丈漈镇等乡镇,对各地垦造水田、宅基地复垦建设、“旱改水”质量提升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研究协调资金保障、土地报征等方面问题化解工作,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重点、落实责任。

  章寿禹叮嘱项目工程有关负责人加快工程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他要求,各乡镇要抢抓机遇、借势借力,集中力量破解突出问题。要以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为主抓手,拉高标杆、突出重点,细化分解各项任务,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完成到位。

  在百丈漈镇,章寿禹先后察看了小微园建设、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项目拟选址地块,并来到浙江云沃科技有限公司、温州泓森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源华塔实业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企业察看企业运营、产品研发、建设发展等情况,实地看进度、问需求、解难题。

  章寿禹指出,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继续加大支持企业发展力度。要形成合力,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尽职尽责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发展除障碍、破难关,助力企业健康平稳运行。要聚焦重点问题,及时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发挥支持保障作用,确保“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县领导李标、毛伟新陪同调研。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