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县委党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9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县委党校调研时强调,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原则,努力提高科研教学的能力与水平,把党校建设成党委政府的重要智库,争当助力文成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虞绍榜陪同调研。

  刘中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县委党校的校园环境、教学基地以及规范化党建阵地,在详细了解科研兴校、教育培训、办学质量提升等工作情况后,对该校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中华指出,党校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熔炉,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原则,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党校因党而立、因党而办、因党而兴、因党而强。要始终坚持党校为党的工作方向,突出主业主课地位,努力提高党校科研教学的能力与水平。要找准办校办学的方位,增强质量立校的责任,提高针对性、时效性,在结合文成实际的基础上学、思、践、悟,切实将理论转化成干事创业的血肉营养,把党校建设成党委政府的重要智库。

  刘中华要求,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培养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骨干老师,争当助力文成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同时,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也会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党校,切实强化要素保障,为其开展科研、教学、培训等各项工作营造更好的环境与条件。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