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急救知识培训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浩)为使广大市民掌握基本的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以确保在意外伤害发生时,能及时、正确地自救互救,最大限度减少伤残、挽救生命,近日,巨屿镇邀请温州市卫健局急救老师为居民讲授应急救护知识,努力使“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急救知识宣传服务更加深入人心。

  针对居民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突发状况,如何进行科学自救和施救,避免救护不当引起“再损伤”,老师通过现场讲解和生动演示,为参培人员详细展示了各类突发意外伤害的救护方法。整个培训将救护知识理论与救护技能及日常生活实例相结合,以实际操作为主,方式简洁、生动,使现场的居民了解了急救的基本要领,在愉快活跃的气氛中切身体会并掌握了许多急救知识。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非常贴近日常生活,学到的知识十分有益,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应急自救和互救能力,为居民在紧急情况下进行应急救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