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管牢廉政风险 确保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辉)9月12日,双桂乡组织全体乡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市、县纪委典型案例通报,重申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和廉洁自律规定,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这根弦,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廉洁的节日。乡党委书记富绍平提醒全乡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注意小节,防微杜渐,坚决做到不收、不送、不吃、不请,守好人生底线,不触碰党纪“红线”。

  同时,该乡通过设立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畅通自身监督、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等渠道;乡纪委加大督查力度,重点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村干部坐值班等情况进行检查和提醒,查找有无违规违纪行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