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侨联开展中秋“送温暖,过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通讯员 李晨豪)9月12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巨屿镇侨联开展“送温暖,过佳节”走访慰问活动,本次走访对象围绕低保户、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群体展开。巨屿镇侨联主席包雪芬、镇统战干事、各村干部等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巨屿镇侨联共走访了镇域内八个村十余户家庭。走访组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都与孤寡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将温暖亲手送到他们的手中,让孤寡老人如沐暖阳,倍感温暖。

  近年来,巨屿镇侨联积极发挥自身联系广泛、资源荟萃的优势,大力弘扬侨爱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各式各样的社会公益活动,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