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卫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和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部署,9月15日晚上,周壤镇卫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及局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我院一项重要工作。大家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和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