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一片红心在玉壶”党建联盟成立 促进主题教育更深更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 实习记者 胡永相)9月16日上午,玉壶镇举行“一片红心在玉壶”党建联盟授牌成立仪式,通过建立党建联盟等载体,将党建与企业发展、帮扶创业和社会管理相互结合,破解“小个专”党员分布零散、党建责任不明确等党建难题,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深更实。

  仪式上,县委组织部为“一片红心在玉壶”党建联盟成立授牌,现场党员经营户签署诚信经营公约,文成县农商银行为联盟支部书记胡启绍授信50万元。

  据悉,“一片红心在玉壶”党建联盟以玉壶休闲旅游风情街为核心,由玉壶市监所党支部、个民协党支部、侨联党支部、一条街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组成,集党员阳光工作室、创客服务中心、华侨之家等各类功能为一体,不仅可以为小个专的日常交流、常规组织生活提供活动平台,也可以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增强企业发展活力。联盟小组坚持理论联学、党日联过、活动联办、党课联上,实现党建资源利用最大化。

  玉壶镇市监所党支部书记周成满说:“我们此次活动目的是发展侨乡经济,构建休闲旅游一条街的商业平台。同时,帮助经营户们破解融资困难问题,助推玉壶特色侨乡经济的发展。”

  玉壶镇是全国著名侨乡,近年来,不少华侨选择回乡创业,商贸氛围日益浓厚。如何走出具有侨乡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成为检验玉壶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否取得实效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玉壶镇将以党建联盟等为实践载体,结合玉壶侨乡实际,突出重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切实取得实效。

  玉壶镇党委委员赵慧聪说:“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县里的‘四大工程’项目,镇里的‘1+8+13 ’项目,以及村级层面的‘两最’的重点工作,让我们玉壶的侨胞侨眷能够真正受益。”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