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珊溪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9月2日,珊溪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月份工作部署会。

  会议对上个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9月份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一针对8月30号县督查本镇时扫黑除恶知晓率低的问题,要继续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集镇上的沿街店铺更要加大力度宣传,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有进一步的认识,不能只宣传到表面,要让大家对什么是打击类型要有深刻认识。让扫黑除恶理念深入人心,增强广大群众的社会责任感,形成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局面。二是各村(社区)必须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主体责任,强化内部管理,严格执行巡查制度;三是各村(社区)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尤其是农民工讨薪、群众上访等事件,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争取将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推动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四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已经进入到了治根年,各村(社区)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为全镇人民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保驾护航。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