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中秋送“廉语” 清风过佳节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中秋节期间走亲访友往往是送上精美的月饼,西坑畲族镇纪委别出心裁,为全镇干部及村干部们送上“廉语”。

  中秋节前,西坑畲族镇纪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全镇领导干部、各村主职干部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县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用廉洁自律的话语为全体干部敲警钟。

  同时,中秋节期间,西坑畲族镇纪委下到各村,为各村送去“廉语”,重申纪律要求,为他们敲敲警钟、扯扯袖子、念念紧箍咒,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严守“底线”,不踩“红线”,为全镇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此外,西坑畲族镇还通过明察暗访、接受举报等途径,早警示、早监督、严查处,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做到警示教育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氛围,由于节前警示教育和宣传引导到位,节日期间全镇未发现不正之风和“节日腐败”问题。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