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党委书记一线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颖惠)9月13日-9月15日,玉壶镇各基层党组织如火如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镇党委派出6组巡回指导组,深入各支部进行督促指导。

  9月15日上午,玉壶镇党委书记王荣华带队赴玉壶镇中村村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以“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为主题,为中村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会上,王荣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党章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详细解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等。另外,王荣华听取了中村村发展情况、下步计划和主题教育工作相关情况,结合“国际慢城”和中村村的实际情况,指导该村绘就发展蓝图。

  会议最后,王荣华强调,中村村全体党员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在“先锋攻坚”行动上下功夫,让群众看到新变化、得到新实惠,要在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把问题整改到位、把短板转化为亮点,必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在中村村落地落实,以全新的奋斗姿态为国际慢城的发展做出新作为。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