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组团下访”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有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峃口镇实行“组团下访”机制,改变联系服务群众主要靠驻村干部“单兵作战”、解决问题靠村干部上报请示的局面,实现群策群力解难题。

  下访团队由镇主要负责人带队,联村领导、驻村干部、联村科室成员共同参与,并根据需要邀请国土、规划、司法、执法等基层站所负责人一起参加,实现下访“全覆盖”。同时,联村领导、驻村干部、联村科室实行“周二”固定下访服务,做到能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

  各下访组根据服务清单开展参加村级会议、党建突出问题整改督查、推进“正负面信息”清单管理工作落实、入户走访、矛盾化解、谋划落实村集体经济发展等6项工作,联系服务情况实行一月一报。对于下访发现的各个方面的问题,落实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实行限时督办整改,并将整改情况纳入村级组织和干部年度考核,作为评先评优依据,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真正确保各专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