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米兰华社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欧洲《华人街》米兰消息:由中国驻米兰总领馆与米兰侨界联合主办的“辉煌七十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9月8日在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拉开帷幕,中国驻米兰总领馆汪慧娟副总领事、领事部蔡蕾主任、意中友好协会主席波塞利先生、伦巴第大区秘书长利奇先生及米兰各侨团负责人、代表等出席图片展开幕式,并为图片展剪彩。米兰工商会秘书长朱金亮主持开幕仪式。

剪彩仪式(图片来源:欧洲华人街)

  汪慧娟副总领事、米兰工商会周立新会长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经过70年的奋斗,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正阔步迈进在“强起来”的征程上。本次图片展是华人华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是海外侨胞“唱响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的一次生动实践,展出的图片生动反映出中华大地蓬勃发展和欣欣向荣的面貌。

  波塞利主席观看了图片展后对记者说,他曾经多次到过中国,他看到的中国甚至比图片中的更美、更精彩,每次到中国,都能感受到巨大的变化,他对中国的辉煌发展历程十分钦佩,希望加强意中友好关系的发展,共同造福两国人民。

图片来源:欧洲华人街

  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李群来主任表示,此次图片展,以独特的海外视角,展现新中国蓬勃的发展姿态,重温70年艰苦奋斗的点点滴滴,歌颂伟大的祖(籍)国,增强华人华侨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认同感,并激励我们勠力同心、艰苦奋斗。

  此次举行的“辉煌七十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涵盖高铁、航天、国防、京津冀一体化建设等内容。集中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旨在向在意华人华侨和当地民众展现当代中国的真实面貌和发展脚步。图片展受到了当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开幕当天观展人数就达到一万多人次。(异域)

图片来源:欧洲华人街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