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世鑫)9月20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会,旨在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带领党员干部回顾初心,立足使命,寻找差距,狠抓落实。部务成员、社科联主席赵雪微主持读书会。

  读书会上,四位党员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第一章和第二章,从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和党的组织制度进行了学原著、读原文,在座党员干部收获了不同的体验,领读党员程勇说:“通过亲读党章,我有了很多感想,将来在文化事业的工作中会更加注意自己的义务,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事业。”

  领读后,赵雪微主席进行了总结。总结指出,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应该坚持《党章》的思想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赵雪微主席还结合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一位“通过手抄党章来回顾初心使命”的退休老党员和一位“弥留之际仍心系组织”的忠诚党员,大家深受触动。

  之后,读书会安排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集中自学。

  下步,宣传部还将根据学习计划,每半月抽一天时间,采取培训、自学、参观、交流等形式,认认真真看原文悟原理,循序推进,完成学习计划,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一直延续到党员干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