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县医保局关于公开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扎实检视剖析问题,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央、省市县委有关要求,现面向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公开征求对文成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和班子成员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便深入对照检查、整改落实。

  征求意见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即日起至11月底。欢迎全县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专用电话:59026878

  电子邮箱:1049598282@qq.com

  文成县医疗保障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3日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