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920温州自驾旅游文化节走进文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王乐)9月21日,“920就爱你温州”2019自驾旅游文化节开启文成绿色自驾之旅。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百强自驾俱乐部100多辆车自驾文成,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车队按年份1949-2019进行标号,以特殊方式表达爱国之情,同时给文成文旅融合带来崭新的活力和吉祥的寓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出席发车仪式。

  据悉,此次选择文成作为温州2019自驾旅游文化节的自驾体验地,正是由于我县拥有“中华第一高瀑”的百丈漈、文化积淀深厚的刘基故里等得天独厚的地貌类型和浓厚的人文底蕴,具备成为自驾游目的地的先天优势。在下步工作中,文成将以全新的思维审视资源,以全域的视角布局谋篇,以更高的标准提升品质,努力打造国际化休闲旅游目的地,吸引更多的自驾游爱好者前来体验“诗画山水·温润之州”的独特魅力。

  活动中,自驾车队沿途游览刘基故里、百丈漈等旅游景点,感受文成当地原汁原味的山水美景和深厚的人文底蕴。车队一路跨越青山绿水,尽收沿路风景,在百丈漈摆出“70”字样,庆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除了美不胜收的自然景观,在我县还可以体验热烈浓郁的畲族情怀。车队在西坑让川村品味了别有风味的畲家长桌宴,聆听畲家姑娘唱山歌。晚上在百丈漈还举办了一场自驾线路发布会暨公路电影节活动,不仅分享白天绿色文成自驾线路体验,还发布了文成十条自驾线路,然后共看一场公路电影,不辜负不远千里,相聚于此的缘分。22日上午,自驾与旅游专题研讨会举行,围绕温州旅游如何与自驾产业有效融合为题,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游俱乐部掌门人及行业大咖与当地旅游代表交流互动。

  据悉,“920就爱你文成绿色自驾之旅”旨在对接国内自驾游百强俱乐部及长三角自驾游联盟,积极融入长三角,辐射闽粤赣,培育区域性拳头产品,打造文成旅游市场引爆点,将此次活动打造成文成旅游年度品牌节庆活动。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