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中医院开展“不忘初心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程慧洁)为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在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20日,县中医院"健康护卫”党员志愿服务队,兵分两路,分别在文化中心广场和医院门口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来自该院中医内科、针灸推拿科、妇产科、眼科、骨伤科、预防保健科、护理部等12名的党员干部和医务专家分别为在场群众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诊疗检查,并为群众耐心讲解健康保健知识,获得了群众的赞扬。

  “在服务中练就仁心仁术,锤炼高尚品质。”已成为中医院“健康护卫”志愿队员的共识。现在,越来越多的医务人员加入到志愿服务的团队中来,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者的初心,收获着幸福与快乐。

N 编辑:王健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