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祖国妈妈 生日快乐”喜迎国庆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9月21日,玉壶镇组织县阳光之家社工在龙背文化礼堂开展“祖国妈妈 生日快乐”喜迎国庆手工活动。

  活动中,社工通过ppt方式介绍了国庆节的由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知识。为了深化爱国主题教育,社工们还精心为留守儿童准备了“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手工卡片制作活动。在社工的指导下,在留守儿童巧手裁剪、粘贴下一张张彩纸拼凑出一个个生日蛋糕,五彩的蛋糕、点燃的蜡烛,表达了留守儿童对祖国美好的祝福。

  “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祖国妈妈,我爱你!”、“祖国妈妈,越来越好!”一个个诚挚的祝愿被写在了手工生日蛋糕上。通过制作手工生日蛋糕,激发了侨乡留守儿童爱国爱乡之情,以自己独特的方式礼赞国庆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