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敖里:不忘初心跟党走 欢歌盛世颂祖国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西坑畲族镇敖里村在文化礼堂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欢歌盛世颂祖国”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以文化演出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展现敖里村群众的精神风貌,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观,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晚会现场吸引了300余人观看演出。

  演出在荡气回肠的大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中拉开序幕。腰鼓舞、胡琴独奏,乐器合奏、京剧清唱等表演形式轮番上演,为村民们送去了一场文化盛宴。其中,《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映山红》、《水兵舞》、《我爱你中国》等节目坚定了农村党员干部群众,砥砺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谱新篇的信念与决心;舞蹈《红红的日子》跳出在五星红旗的引领下祖国走向更加繁荣、富强,群众欢乐的情景,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唱出民众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自编自导的《敖里之歌》、伞舞《敖里故事》,反映了敖里的文化在复兴,敖里在红火,村民为实现敖里梦而奋斗的精神面貌。最后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的雄伟歌声中落下帷幕。表演期间,“好婆婆”“诚实守信奖”等民间道德奖的颁发,更是褒奖道德先进典型,传统了社会正能量。同时还穿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通过竞答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实现乡村振兴的积极性。

  此次文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高潮迭起,演出活动不仅将群众性、娱乐性、观赏性和艺术性体现得淋漓尽致,也同时用一个个生动的画面,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西坑畲族镇人民生活日益增强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让大家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同时,品尝到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