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公阳乡夜巡宣传平安、维护平安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公阳乡境内平稳安定,9月22日晚,公阳乡综治办组织开展夜巡行动。

  此次行动由公阳乡党委副书记蓝文杰带队,对公阳乡各个文化礼堂和居民聚集点以及主街道展开巡查,巡防队伍边巡防边开展平安三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等宣传工作,每走到一处居民聚集点便对群众展开宣传工作。这统一的志愿红走在乡间的道路上,群众看到纷纷赞扬,部分热心群众也跟着巡防队伍一起开展巡防工作,此次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维护了平安稳定,又形成了较好的宣传氛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