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铜铃山镇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9月22日下午,铜铃山镇纪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党课,镇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各村两委成员等80余人参加。镇纪委书记主持并授课。

  此次廉政党课联系实际,通过基层微腐败案例,深入浅出,让党员干部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廉政风险无处不在”的意识,要对权力敬畏,对组织感恩,对名利知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管党治党要求,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党课要求铜铃山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