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正风肃纪重在行动 深化整改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中秋国庆期间单位传达室有没有礼品?审批中心窗口有无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县委主题教育“9+4+1”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是否有力?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有无得到有效解决?

  这些问题都是主题教育正风肃纪工作小组深入各有关单位开展专项督查时需要全面深入排查了解的。据悉,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整改落实组下设5个正风肃纪工作小组,联合县纪委监委4个联系片区,建立“1+5+4”正风肃纪明察暗访常态化机制,围绕5个方面问题、9项省定专项整治、4项市定专项整治和1项县级“自选动作”,比照清单查、对照专项查、遵照成效查,全力督促和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日前,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印发了《整改落实组工作规则》,要通过建立问题排摸收集、投诉举报受理、重点督查检查、结果分类处置、典型跟踪督办、定期会商通报、常态宣传报道、县乡上下联动等“八大机制”,推进正风肃纪和整改落实工作不断规范有序有效开展。督查期间,对正风肃纪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将进行分类处置,一般性轻微问题由正风肃纪小组现场予以纠正,落实整改;比较重大复杂、需要进一步核实的问题,由整改落实组通过向有关单位党委(党组)发督办函、向县纪委监委联系监督检查室发移送函等形式进行重点督办;涉及情节严重的问题线索,由整改落实组移送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按规定程序处置。

  截至目前,全县已组织开展正风肃纪明察暗访18次,检查单位67家次,发现问题线索22起,处理7人,通报曝光问题3起。

  为广泛收集全县党员干部有关作风建设方面的信访举报,县纪委监委向社会公布监督举报电话(0577-12388)和网上投诉地址(http://jw.wencheng.gov.cn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提供相关问题线索。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