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宣传部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9月2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带领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到珊溪镇刘英纪念馆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部机关全体党员在刘英雕像前,列队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参观纪念馆内的碑铭、图片、旧物和题字等革命遗物,了解红军挺进师的革命事迹以及刘英、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浙江的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榜样,真正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创先争优,接续奋斗,为续写美丽经济、美丽家园、美好生活的“三美文成”新篇章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会上,各部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指出,全体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成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把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全过程,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认真检视反思,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聚焦为人民办实事的要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同时,要做好主题教育的宣传引导,及时传达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及时总结推广我县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当天晚上,还组织观看了专题纪录片《信仰的力量》。

N 编辑:王健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