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 彰显畲家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9月24日,周山畲族乡举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周垟民族村“畲大姐”服务队启动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氛围。

  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是全面落实党的民族政策,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对于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推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启动仪式上,该乡常务副乡长雷昌华将写有“周山畲族乡周垟民族村畲大姐志愿者服务队”的旗帜交到服务队队长手中,标志着畲大姐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也代表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的全面铺开。

  仪式结束后,“畲大姐”服务队立即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志愿服务队的作用,不忘初心显担当办实事,引导村民广泛开展环境整治,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据悉,当前该乡把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当成一件关系全局的大事来抓,紧紧围绕主题,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民族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营造了民族团结、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