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姜莲)9月25日,珊溪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读书学习交流会。镇党委书记蓝建荣主持。

  会上,15名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紧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锤炼党性修养、恪守廉洁自律等几个专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自选题目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召开读书交流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主题主线,深学笃行,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不断提高用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最后,珊溪镇党委书记蓝建荣强调,此次读书班主题突出、研讨深入、安排科学、纪律严明,展现了优良学风,达到了预期目的。要在主题教育取得良好开局的基础上,充分运用好读书班成果,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全面系统学、突出各自特点学,做到学得进、记得牢、信得过、用得上,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