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守初心续写创新史 担使命再创新辉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赵礼锋)9月25日晚,县委书记刘中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县委办机关党支部“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与全体党员一起深入领会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并结合实际,和党员们展开交流,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论述选篇《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各科室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专题”开展交流讨论发言。

  刘中华指出,县委办是县委工作运转、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和沟通内外的重要枢纽,是非常重要和锻炼人的工作岗位,既要善于服务,也要做好协调。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和高标准的工作要求,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体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切实增强主题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

  刘中华强调,要把“讲政治、讲忠诚”始终放在工作的首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找差距、抓整改”作为工作的核心,提升工作,从自身的岗位和职责出发,真正在政治站位、思想解放、业务能力和担当作为等方面找差距、补不足。要将此次学习贯穿始终,在学习的基础上多思考,多做调查研究。要严格要求自己,树好形象,提升自身的能力与素质,结合办公室实际和自身岗位实际,强化干部自身建设。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