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党员稻谷助收队”体验农事 践行初心

把学习教育送到田间地头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丽雪)连日来,一群火红的身影忙碌在桂山乡金色的田间地头,他们是乡里成立的“党员稻谷助收队”,不仅帮助困难党员、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抢收稻谷,同时还在劳作休息之时,见缝插针,在田埂上指导农村党员学习党章,在丰收的田野上演奏着一曲和谐“乐章”,形成了秋收时节山间田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田间地头里学党章,我还是头一回,乡里的年轻人不仅帮我收割稻谷,还在休息间隙给我讲读学习党章,很新鲜,也很感谢。”三垟村年近七十的党员包广银感到受益匪浅。

  据悉,自9月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桂山乡积极开展各种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农村实际,创新学习载体,不仅通过夜访送教的形式与农村党员开展学习外,还通过各支部微课堂、晨读等载体开展学习教育。这几天更是结合农忙,以助农收割的形式,把服务和学习教育送到田间地头,让主题教育根植于广袤大地,让田间地头成为最富素材的主题教育课堂,让山乡群众切切实实得到获得感和幸福感。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