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宣传部开展主题教育“晨读一刻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9月29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晨读一刻钟”活动。在每天的工作伊始,组织全体干部利用上班前的“一刻钟”,以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口袋书、《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为主要内容,采取班子领学、全体诵读、抽查提问等方式开展学习。通过晨读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根据学习计划安排,县委宣传部还组建了支部学习交流群,每周一、三、五晚开展支部学习会,交流学习心得,并把市委书记陈伟俊来文成调研期间提出的“六问”作为“学研查改”的重中之重,检视问题,研究对策,抓好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取得更大成效。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