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胡永相)9月29日上午,县长章寿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行安,副县长李标、金一玲、刘云、毛伟新、黄陈跃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应邀列席会议。

  会前,全体人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就全县依法行政和行政复议工作,章寿禹指出,要强化各部门、乡镇依法行政的主体意识,要强化行政复议机关行政复议的责任意识,要注重增强群众行政复议的主观意识,通过多方共同努力,使群众有效提升对行政复议的认知度和信任度,使行政复议真正成为有效化解矛盾、增强干群关系的重要抓手。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进一步完善促进建筑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情况汇报;审议了县司法局提交的《关于加强行政应诉工作和行政败诉追责的若干规定》;审议了县府办提交的《关于培育农业农村新动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若干政策意见》《关于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文成县进一步加快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及铜铃山镇提交的《温州市文成县铜铃山镇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就会议相关事项,章寿禹要求,县住建局、税务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加大内培外引力度,加快推动我县建筑业持续做大做强。要重视行政应诉工作,抓好《若干规定》的落实,各乡镇、部门认真抓好组织学习,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全县行政应诉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农业、工业、服务业、开放性经济等4个产业政策文件,要加快后续工作进度,确保按照市里要求产业政策在时间节点前具备兑现条件。会议原则同意铜铃山镇关于《铜铃山镇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要求铜铃山镇认真抓好规划的组织实施。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