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府召开第28次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胡永相)9月29日下午,县长章寿禹主持召开第28次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张行安、李标、金一玲、刘云、毛伟新、黄陈跃、曾仁海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财政局提交的《文成县产业政策奖补资金兑现管理办法》,听取了总部经济招引办关于总部经济招商引税工作机制的汇报。

  就县财政局提交的《文成县产业政策奖补资金兑现管理办法》,章寿禹指出,县财政局、经信局等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好刚性兑现的服务工作,按照“最多跑一次”的工作要求,依托大数据共享平台,努力做好“减申报材料、压审批环节、缩拨付周期”等相关工作,确保奖补资金及时拨付到位。

  就总部经济招引办关于总部经济招商引税工作机制,章寿禹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认真抓好工作制度落实,加强常态化沟通对接,合力促进总部经济招商引税工作取得成效。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