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便捷式音箱传播主题教育“好声音”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吴美芬)“各位村民,大家好!今天我们要学习的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第三篇: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近日,周山畲族乡各村的便捷式音箱在村内的各个角落里“流动”了起来。

  每当音箱里的声音响起,各村的文化礼堂、村委会、小公园里总能看到一群群人围坐在一起,几天下来这已变成了大家农忙后的一个重要活动。益群村89岁的老党员王照市每天总是第一个到现场,仔细聆听每一个篇目,内容播放结束后他还会结合自己当年的“革命老故事”跟大家分享学习心得。

  据悉,该乡利用便捷式音箱可以连接手机、插入u盘且携带方便等优势,大力普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目前,该乡已录制文成方言版及畲语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各5期,并利用村民的农闲时间进行流动播放。

  “以前我们利用过村里的广播进行宣传,但是广播的传播范围有限,现在利用便捷式音箱,即使是偏远的自然村也能听到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这在农村来说,可以是对党员农民群众宣传教育的最好助手。”该乡宣传委员郑丽丽说道。

  下步,该乡将继续录制《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剩余篇目以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内容,切实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传播到乡村的每一个角落。

N 编辑:胡瑜瑶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