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启动防台风III级应急响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据县气象部门报告,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台风级)今天05时中心位于文成东南方向约82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预计“米娜”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将于今天夜里擦过或登陆台湾岛东北部,之后将向北偏西方向移动,最大可能擦过温州沿海北上或在我省中北部登陆。受其影响,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我县阴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今天夜里至明天白天我县有7-9级大风、高山地区有9-11级大风。

  根据《文成县防台风应急预案》,县防指决定,9月30日10时起启动防台风III级应急响应。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