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党员稻谷助收队”台风前抢收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丽雪)“第十八号台风‘米娜’马上就要来了,我们来给你帮忙!”9月30日下午,听说三垟村还有几户农户水稻没有收完,桂山乡“党员稻谷助收队”立马出动,来到几户农户所在的田地里头帮忙割稻打稻。

  在田地里,年轻党员干部一起,有的忙着割稻,有的忙着搬运,有的协助农户打稻,大家忙而有序。在“党员稻谷助收队”的帮助下,一个下午,三垟村包文军等人共计2亩稻田2000余斤稻谷全部完成抢收工作,成功避免台风到来后可能会造成的损失。

  “很感谢这些年轻的小干部,听说这几天他们都在帮助一些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收稻谷。台风快来了,我家的稻谷还没有收完,跟他们说了之后,立马来帮我一起收,非常感谢他们。”农户包文军说。

  据悉,桂山乡“党员稻谷助收队”由桂山乡党员干部、村两委成员等10余人组成。自9月27日以来,已经帮助农户收割稻谷3000余公斤。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