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赴乡镇检查指导抗台工作:宁可防空 不可空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胡永相)9月30日下午至晚上,县长章寿禹到玉壶镇、峃口镇、双桂乡检查指导防台防汛工作。他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宁可防空,不可空防”,切实做好防台防汛各项工作。

  秋季台风“米娜”来袭,预计将带来大风大雨,全县各乡镇防台防汛工作部署是否落实?章寿禹先后实地察看了玉壶镇九南村避灾安置点,峃口镇城东村、峃口村避灾安置点,双桂乡桂溪村、宝丰村避灾安置点和三条碓地质灾害点,对各乡镇人员转移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各乡镇要实时关注风情雨情动态,严格落实防台防汛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章寿禹再三叮嘱当地干部,目前我县风雨不大,但绝不能麻痹大意,要做到“宁可防空,不可空防”,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位,确保防台防汛工作顺利开展。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